盘点:薇姿最受网友关注的产品TOP10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9月11日13:42 新浪女性

  1931年,美容工业家Georges GUERIN,与温泉治疗医师HALLER博士发现,VICHY小镇的温泉水对肌肤有有舒缓、增强肌肤对外界抵抗力的特殊功效,因此,以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为基础研发保养品,成立了“VICHY薇姿皮肤保健公司”,并且选择能够亲近妇女、专业且严谨的的药妆通路销售,成为一个以健康为主要诉求的专业肌肤保养品牌。

  追求健康肌肤的你,快来看看网上最受关注的10款薇姿产品吧!


VICHY油脂调护保湿霜
VICHY油脂调护保湿霜

  薇姿VICHY油脂调护保湿霜 50ml/139元

  去除毛孔堵塞物,去除皮肤表面的细菌,重组深层真皮细胞使皮肤可以正常运作。

  适合油性或生理性粉刺肌肤,含有独特ZINCADONE A的配方使皮肤焕然一新;控制多余油脂的产生,紧致毛孔,并明显改善肤质使皮肤光滑,瑕疵消失。紧致毛孔,并明显改善肤质,使皮肤光滑,瑕疵消失,用于清洁后的皮肤。


Vichy油脂调护系列净肤收敛水
Vichy油脂调护系列净肤收敛水

  薇姿Vichy油脂调护系列净肤收敛水 200ml/113元

  适合油性或生理性粉刺肌肤,含有独特ZINCADONE A的配方使皮肤焕然一新;控制多余油脂的产生,紧致毛孔,并明显改善肤质使皮肤光滑,瑕疵消失。有问题的皮肤的理想调养产品,进一步清洁、修护皮肤、毛孔缩小,肤色变得均匀透明,油光,黑头等问题明显改善。收敛毛孔,调理肤质,除菌抑菌更有效。每日早晚彻底清洁皮肤后使用,以化妆棉吸取少量拍敷于面部及颈部皮肤。避开眼部周围,无需冲洗。低过敏性,不生粉刺配方。

薇吧】 【生理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